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度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科研课题和决策咨询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22 来源:科研管理和服务处 作者:

各有关单位:

2023年度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科研课题和决策咨询项目经组织匿名评审,报校委会研究通过,共有12项申报获立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结项时间: 2023年12月8日,不接受延期申请,逾期不结项作撤项处理。被撤项课题负责人2年内不得申报本课题。

二、课题结题形式:(1)课题成果(论文、咨政报告等)公开发表;(2)咨政成果同级及以上党委政府领导肯定性批示;(3)咨政成果被有关部门采纳使用(结项时需提供采纳使用相关文件或方案等证明材料);(4)党校工作研究类课题成果需在市级及以上媒体刊登或公开发表。(5)提交结项的课题成果均需署有“2023年度铜陵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科研课题成果”字样。(6)教研咨一体化课题立结项要求另按现行相关文件执行。

三、严格遵守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课题成果要确保没有知识产权争议,不得有违背科研诚信要求的行为,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重复研究等行为的,一经查实按撤项处理。

附件:2023年度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科研课题和决策咨询项目立项名单.doc

 

 

                         中共铜陵市委党校办公室

                           2023年8月 22 日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