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2024年在职研究生铜陵教学点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4-01-24 来源:教务处(研办) 作者:宛新龙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2024年在职研究生工作安排,铜陵教学点将继续开展相关招生工作。

一、报考条件

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一年以上工作经验;品德优良、身体健康、能坚持到校面授和在职自学。

2024年不招收任何类型的免试生

二、招生专业与人数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60

三、报名方式与报名费缴纳

(一)报名程序

采用网络报名  安徽省委党校官网-常用功能-研究生报名

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教学点选择铜陵)。考生务必妥善保管好个人网上报名用户名和密码,避免泄露造成损失(具体流程见附件)。请准确选择教学点,报名资格一旦审核通过后,考生所报教学点、专业、信息将无法修改

(二)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和提交材料时间为2024228日至2024318,逾期报名系统关闭,无法报名,也不再补报。报名完成请关注系统审核结果。已报名,且因提交材料不完整导致审核不合格的考生,可重新提交材料,重新提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4322,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三)报名考试费缴纳

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请考生于329日(周五工作日时间)、330(周六下午 230分—5点)至铜陵市委党校西门门卫处现场缴纳报名费150元,逾期未缴纳费用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报名费缴纳后一律不退。

四、考生资格审查

考生应本着诚信原则,须认真核对本人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如实填写报名信息。校(院)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和复审凡未按要求报名(如信息误填、错填、甚至填报虚假信息等)而造成不能考试或被录取的,后果自负。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或录取资格,并视情况通报其所在单位并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五、考试时间与准考证

考试时间暂定为2024525日、26日(双休日)。如有变化,以准考证的时间和地点为准。考生应在考试前两周,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准考证》,用A4纸打印。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准考证》正反面不得涂写。

六、考试科目与参考书目

考试科目为政治理论专业基础理论两个科目。每科目考试时间为2个小时,均采用闭卷笔试方式。

考试大纲可在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研究生部网站(省委党校官网-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下载专区)下载。

参考书目:

政治理论主要参考资料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2023年版)本书编写组,高等教育出版社、人民出版社;2.《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023 年版)本书编写组,高等教育出版社;3.党的二十大报告;4.时事政治。

专业基础理论主要参考资料:1.《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概论》(第二版),本书编写组,人民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2.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四部分)。

七、学制与培养形式

学制3年,采取集中面授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

铜陵教学点采用双休日上课。

八、录取原则

遵循从高分到低分原则,按招生计划数录取,录满为止。

九、相关费用及毕业待遇

学费每学年7500元。

教材资料费每学年预收500元,毕业时据实结算。

党校研究生毕业由省校(院)统一颁发毕业证书。根据相关文件精神,毕业研究生享受国民教育相应的学历待遇。

 

十、报名咨询方式:

1.联系人:宛老师 严老师

2.报名期间工作日联系电话:05625884017 13215625009

(咨询时间:2024125-322日的工作日时间)

地址:中共铜陵市委党校 天山大道与翠湖六路交叉口1516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铜陵教学点

                      2024125

 

附件:

报名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一、招生专业与人数

铜陵教学点专业: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遵循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录取60人。

二、报考条件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2024年不招收任何类型的免试生

三、资料上传

安徽省委党校官网-常用功能-研究生报名

(1)近期正面免冠标准2寸电子照片,纯蓝背景色,不得采用渐变色;(2)身份证原件(正反面);(3)毕业证原

件;(4)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凭国(境)外学历学位报名的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所提供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5)相应验证报告上的验证二维码(需截图上传,所提供的验证二维码必须清晰,可扫码查询,并将查询期限设置成最长,以便线上扫码审核)

注意事项:考生被录取后,须提交上述资料的纸质版,以便线下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网上报名和提交材料时间为2024228日至2024318,逾期报名系统关闭,无法报名,也不再补报。报名完成请关注系统审核结果。已报名,且因提交材料不完整导致审核不合格的考生,可重新提交材料,重新提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4322,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审核通过后,请考生于329日(周五工作日时间)、330(周六下午 230分—5点)至铜陵市委党校西门门卫处现场缴纳报名费150元,逾期未缴纳费用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报名费缴纳后一律不退。

 

 

注意事项:

1、不开展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

2、学制3年,毕业由安徽省委党校统一颁发毕业证,无学位证(无学位点,不可申请学位);

3、铜陵教学点采用双休日现场上课(每年3月—6月、9月—12月,每月2-4天面授),人脸打卡考勤,上课期间必须严格遵守相关考勤制度。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