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人事人才工作
市委党校选派教研骨干赴郊区区委党校 开展“双支一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吕倩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省委党校部署的“双支一送”活动,4月27日,市委党校副校长杨陟一行赴郊区区委党校开展“双支”干部送任工作。  

会上,市委党校校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吴永军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介绍选派教研骨干的基本情况。选派教研骨干叶琴作表态发言。

 

郊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吴伟对选派教研骨干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区委党校基本情况以及干训工作和县级党校分类建设等情况。

副校长杨陟对郊区区委党校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双支一送”工作对于培养锻炼党校系统干部人才队伍、推进县区党校高质量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要扎扎实实把“双支一送”活动落到实处、建立成效。选派教研骨干要迅速转变角色,努力创造性开展工作,积极主动当好参谋助手,全力支持县级党校提升教研咨水平。市县级党校要紧紧抓住“双支一送”契机,同向发力,实现资源互通、经验共享,全方位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