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人事人才工作
聚人才 叙发展 开新局
--市委党校召开博士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29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吕倩

129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博士人才座谈会,常务副校长纪红兵,副校长、一级调研员李志华,校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吴永军及我校全体6名博士人才面对面交流,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会议交流环节,全体博士对党校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并结合所在岗位和自身专业,讲感想、谈规划,对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博士们的发言,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全面的解答和细致的说明。

常务副校长纪红兵代表校委向大家致以新年诚挚祝福和真切的问候,在高度肯定博士们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静心学理论。要时刻保持学习热情和学习力,找准学术方向,能守得住初心,耐得住寂寞,承担住压力。二是要潜心做学问。立足主职主业,做到术业有专攻,不断提升教研咨水平。三是要用心去实践。走出党校小课堂,充分发挥组织和个人优势,用实践推动学术理论水平提升。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