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老干部园地
市委党校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吕倩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心爱护退休老干部,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连日来,市委党校校委领导走访慰问我校离退休老干部、老教授,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校委领导与退休老干部、老教授们促膝长谈,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仔细询问身体健康状况,细心了解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所思所想所盼,同时介绍了党校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党校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退休老干部、老教授们对校委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党校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高兴,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党校事业发展,退休不褪色,为党校工作迈上新台阶建言献策、帮智出力。

下一步,市委党校将继续发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持续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切实为全校离退休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