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行政管理>动态
省考评组来校开展2022年度办学质量评估实地考评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办公室 作者:李双楠

39日—10日,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孟祥学带领第六考评组来校,就我校2022年度办学质量开展实地考评。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铜陵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纪红兵,校(院)委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考评。

 

本次评估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验资料、现场调研等方式进行。考评组首先实地查看了图书馆、校史馆、党史文化长廊、学术报告厅及教室、学员宿舍、餐厅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自评情况汇报会上,纪红兵详细介绍了我校2022年度办学情况,考评组对照《2022年度市级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指标体系》,对我校(院)2022年度办学情况的相关佐证资料进行了现场查验。

 

考评组充分肯定了铜陵市委党校在办学治校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今后要继续发挥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强化教学、科研、咨政等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党校四大功能,全面提升办学质量水平,全力推动党校工作迈上新台阶。

考评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枞阳县委党校(枞阳行政学校)办学情况,调研廉政教育和家风建设主题现场教学基地。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