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后勤服务>动态
郊区两会在党校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0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林国敏

18日,郊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协第八届郊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党校召开,为期五天,这是郊区两会第五年(第六次)在我校召开。党校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用心用情努力做好本次会议的服务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分管校委为组长,相关处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以高度的政治站位,饱满的服务热情,周到细致地做好本次服务工作;及时召开协调会议,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本次会议有序顺利进行。

二是用心做好服务。会议前主动与区会务组做好联络工作,合理安排会场,对党校及宾馆的电视、电脑、空调、太阳能、消防等设施进行维护检查;宾馆提前对接区会务组,温馨布置餐厅与客房,仔细研究菜谱,做好食宿服务,让参会代表吃得放心、住的安心。

三是规范工作程序。遵循复杂工作简单化、简单工作重复化、重复工作流程化的工作思路,对各个教室桌椅摆放进行拍照存档,制定清单,做好记录,形成各种固定的服务模板,便于日后工作可追溯,提高工作效率。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