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动态
送温暖 防返贫 助振兴
--市委党校组织开展“冬日暖阳”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1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吕倩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关心关爱帮扶村,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111日上午,市委党校校委领导组织帮扶干部深入结对村开展“冬日暖阳”慰问走访活动。

活动中,帮扶干部为帮扶户和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福,与群众拉家常,并查看住房、饮水、人居环境等家庭实际情况,主动为帮扶户打扫庭院、整理室内环境卫生,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同时协助开展安全排查,宣传普及家庭安全用电等常识,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慰问结束后,市委党校校委领导亲切看望了选派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同志,听取了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帮扶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和下步工作想法和思路,勉励他们继续坚守岗位、扎根基层,为乡村振兴等工作再立新功。

下一步,市委党校将持续增强帮扶工作的责任感,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融入乡村振兴战略中去,研究探索帮扶新方法、新思路,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努力为乡村振兴贡献党校力量。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