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公告通知
市委党校2023年1月“党日”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23-01-10 来源:校机关党委 作者:
 各党支部: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要求,现将市委党校2023年1月“党日”安排如下:

(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

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精神实质,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紧跟党的步伐,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初心使命,踔厉奋发,以更好的状态开启新年新征程。

(二)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习重点内容,将个人自学贯穿始终,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决议和党章,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三)以落实作风建设来弘扬新风正气

传达《关于坚持严的基调正风肃纪确保2023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铜纪办〔2022〕40号)《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铜纪通〔2023〕1号)文件精神,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四)开展冬日暖阳慰问走访活动

根据铜公办〔2022〕26号文件要求,开展以“巩固成果促振兴 七大行动送温暖”为主题的的冬日暖阳慰问走访活动。组织帮扶干部开展入户走访和线上慰问,协助开展安全排查,组织开展人居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

(五)提出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在前期党员和群众民主推荐基础上,由机关党委提出下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经校委研定后,报市直机关工委审批。

(六)为1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

请各支部结合支部实际,制定本支部“党日”活动方案、做好《工作实录》和“先锋在线”纪实,并在活动结束后将此次“党日”活动方案、总结(电子版)报送至机关党委。

 

 

                        校机关党委

2023年1月10日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