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公告通知
市委党校2023年2月“党日”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23-02-13 来源:校机关党委 作者:

各党支部: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要求,现将市委党校2023年2月“党日”安排如下:

(一)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专题学习。以支部集体学习、党小组学习、积极开展自学等方式组织党员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二)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研讨。在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基础上,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进行一次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以及省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报告,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三)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根据《中共铜陵市委党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请各支部于3月10日前完成相关工作。

 

(四)持续开展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为2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

(五)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活动。

根据市文明办要求,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围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广泛开展理论宣讲、疫情防控、暖心关爱、文化惠民、文明新风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请各支部结合支部实际,制定本支部“党日”活动方案、做好《工作实录》和“先锋在线”纪实,并在活动结束后将此次“党日”活动方案、总结(电子版)报送至机关党委。

 

                                 校机关党委

2023年2月13日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