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
市委党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王欢

近日,市委党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常务副校长纪红兵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委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监组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精神、市委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传达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李娜组长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会议听取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相关工作汇报。派驻纪监组通报政治生态调研情况,反馈发现问题并提出四点监督建议。

纪红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各级党组织的职责所在、使命所在,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要求。一要压实主体责任。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把党的建设和学校的各项工作同谋划、同布置、同推进、同考核,以责任的全面落实推动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二要坚持从严治校。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从严治校的重要论述,始终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为锻造和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做出党校贡献。三要加强政治建设。要在日常工作中和实际行动上要按照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批示指示,中央、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好党校事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四要切实改进作风。要把校风建设作为作风建设的重点,全面提升作风效能,把各项工作任务做细做精做优,努力在打造勤廉并重的新时代党建高地和清廉高地上带好头、作表率。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