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
读廉洁书籍 扬清风正气
党校行政后勤党支部开展“快闪共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来源:行政后勤党支部 作者:王欢

在第28个“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同志在读原著悟原理中涵养清风正气,在感悟时代伟力中汲取奋进力量,党校行政后勤党支部以“读廉洁书籍,扬清风正气”为主题,在党史文化长廊开展“快闪共读”活动。

 

行政后勤党支部青年党员干部以“快闪共读”的方式,集中在党史文化长廊开展了半小时的分享交流,共读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部分内容展开,通过读原著悟原理,进一步深刻理解廉政内涵,常怀自律自省之心。

    

下一步,行政后勤党支部将继续以学增智、以学铸魂、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深化党业融合,努力创建具有支部特色的党建品牌,为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