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
市委党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校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于俊

3月20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校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常务副校长纪红兵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委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监组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论党的自我革命》内容摘编;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研究了2024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全面从严治党、定点帮扶工作计划,听取2024年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项目申报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重点任务。

 

纪红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坚定政治属性,提升政治能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进一步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中更好发挥党校作用,为锻造和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作出党校贡献二是要强化阵地作用,健全完善制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充分发挥党校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前沿阵地作用。三是要坚持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把校风建设作为作风建设的重点,全面提升机关作风效能,全面规范教师、学员管理,为全面从严治党起到窗口示范作用。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扩大党校“七彩课堂”党建品牌和“廉风入校园 润心细无声”廉洁文化品牌影响力。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