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工作>主体班教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田为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主体班学员作专题党课报告
发布时间:2023-05-18 来源:教务处 作者:唐文耀

51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田应邀来到市委党校,结合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准备工作,为2023年春季主体班学员作题为《坚持招商引资不动摇 加快推动铜陵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纪红兵主持。

 

报告立足我市实际,引用了大量的案例和数据,既深刻阐释了招商引资的重要意义,分析了我市招商引资的优势和差距,又为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开出了具体的良方,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

 

何田要求,要提高站位,凝聚招商引资的强大共识,充分认识到招商引资是地方经济加快发展的重要路径和不二法门,充分认识到铜陵过去、现在和将来发展存在的差距,充分认识到招商引资是源头工程、首位工程、系统工程和长期工程。要讲求方法,全面提升招商引资的质效,要研究产业,坚持产业链招商;要了解铜陵,用足资源和优势;要有的放矢,上门招商;要善交朋友,以商招商;要挖掘和拓展人脉。要注重协同,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提升要素保障能力、平台承载能力,培育新的增长点,全力筑牢高质量发展坚实基础。

市委党校第3期县干任职班、第7期科干任职班全体学员,全市各条战线的招商干部,以及党校教职工共350余人参加。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