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工作>主体班教学
第3期县干任职班开展课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教务处 作者:学员 金龙、查正飞、江军、周江磊、储珺、吴文彬

511日,在组织员、辅导员的带领下,第3期县干任职班学员开展课题调研活动,着力培养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和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

学员分为四个课题组,分别围绕关于推动我市国企差异化发展的对策建议”“关于我市民营企业发展情况的分析”“关于‘无废城市’建设中生活垃圾末端处置的优化建议”“关于加强新时代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建议等课题,在相关市属国企、民营公司实地考察学习,前往部分县区了解实际情况,向基层群众、专家学者、干部职工现场请教,掌握了丰富的第一手资料。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仔细看,不断问需问情、问计求策,结合学到的理论、掌握的政策深入思考研究,努力实现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实践能力的互促并进,普遍感到启发很多、收获很大。

近期,学员们将进一步消化吸收调研资料,利用课余时间加强研讨交流和碰撞切磋,精心撰写高质量的咨政报告,努力为推进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献出良策。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