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工作>主体班教学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昌红梅为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主体班学员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教务处 作者:严焱

522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昌红梅应邀来到市委党校,为2023年春季主体班学员作《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专题授课。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纪红兵主持。

 

昌红梅围绕“全面把握构建新安全格局的历史方位、重大意义、风险挑战、基本要求、探索和实践”五个方面内容,立足我市实际,引用了大量的案例和数据,深刻阐释了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厚积安全之势、筑牢思想之堤、用好法治之道、提升治理之效,努力营造稳定的政治环境、和谐的网络环境、公正的司法环境、优质的社会环境的重要意义,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

   

昌红梅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问题。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博大精深的思想转化为厉行法治的强大动力,把宏伟壮阔的蓝图转化为法治建设的生动实践,把科学系统的部署转化为具体实在的成效亮点,执法律之剑、守为民初心。要继续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不断提高市域社会治理能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市委党校第3期县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第1期铜官区郊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以及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