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教学工作>主体班教学
第3期县干任职班赴福建宁德开展党性锻炼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教务处 作者:第3期县干任职班学员 金龙

5月15日至18日,第3期县干任职班全体学员赴福建宁德开展党性锻炼。

学习期间,学员们先后到霞浦县三沙镇、福鼎县赤溪村、寿宁县下党乡参观学习。大家聆听了中组部好课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的实践与探索》,参观了“四下基层发源地主题展览”,在“茅草屋改造”“连家船民上岸定居”“垦区建设”“红色文化”“国防教育”“海洋经济”等现场教学点驻足深思,实地感悟“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等闽东精神。通过现场教学、专题授课、仪式教学等活动,大家一路追寻、一路感悟、一路交流,进一步感受了伟力,筑牢了初心,坚定了信念。

 

 

 

 

第3期县干任职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宁德之行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把“滴水穿石”等宝贵精神财富融入到岗位工作,为推动铜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