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校际交流
我校参加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科研处 作者:李志强

228日下午,省委党校(行政学院)举办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设主会场、17家市级党校设分会场。我校部分教师代表和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线上会议。

来自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的10位专家学者围绕会议主题作主旨演讲及交流发言,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党的自我革命”“共同富裕”等一系列党的创新理论展开论述,建言献策。

下一步,我校将重点做好两方面的工作,一是持续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在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阐释好、回答好、辨析好学员关注的理论和现实问题;二是组建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宣讲队伍,开展富有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的理论宣讲,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融入党校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党校党建质量和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