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社会培训>培训信息
市委党校召开对外培训班次学员管理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5-06 来源:培训处 作者:余亚纯

56日,市委党校召开对外培训班次学员管理工作专题会。校委委员、教育长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委委员、培训处处长花伟主持会议。培训处全体人员和兼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4月27日公开通报的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培训期间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近期安徽省纪委监委通报的少数党员领导干部违反培训管理规定等典型案例。同时,大家还一起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校风和学风建设有关规定。会上,各位组织员结合本次学习和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对外培训班次学员管理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教育长汪涛强调做好学员管理,要做到坚守“三心”。坚守初心,时刻铭记党校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在学员管理过程中坚持从严治校,严格教育、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把思想教育与制度管理结合起来,做到敢抓敢管、严抓严管,使学员自觉按校规校纪办事,使党校的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浓郁扑面。坚守细心,要细心了解办班单位培训需求,根据不同对象特点,精心设置教学内容,让进入党校学习的学员既能接受高质量的政治理论教育,又能学到与自身岗位需要相匹配的业务知识,提升培训实效。坚守热心,在办班对接过程中要做好主动谋划、领先半步,始终坚持热心服务、换位思考,做到无微不至关照生活,竭尽所能服务学习,有求必应提供帮助,打造有温度的培训。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