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社会培训>培训信息
2022年度市见义勇为弘扬正气奖颁奖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培训处 作者:余亚纯

5月9日下午,2022年度市见义勇为弘扬正气奖颁奖典礼在市委党校学术报告厅举行。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洪禹候,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谢诚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昌红梅,老干部唐世定,市领导陈元中、王勇、纪红兵、王友贵,市中级法院院长李德文,市检察院检察长杨开江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主办,市企业联合会协办。通过宣传片展示、现场访谈、颁奖与文艺演出相结合的形式,立体呈现了我市见义勇为工作成效和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的正义之举。经过评选,共有24人荣获2022年度市“见义勇为弘扬正气奖”,其中一等奖1件1人,二等奖7件7人,三等奖7件16人。

活动现场,英雄事迹娓娓道来,温情画面感动激励着每一个人。观众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市委政法委向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及广大市民朋友发出的“弘扬见义勇为精神 建设平安和谐铜陵”的倡议,以见义勇为英雄模范为榜样,强信心、开新局,勇担当、敢作为,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我市见义勇为事业高质量发展。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