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社会培训>培训信息
无为市政协委员培训班(第二期)在铜陵市委党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培训处 作者:俞天平

5月10日至12日,无为市政协委员培训班(第二期)在铜陵市委党校开班,无为市94名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铜陵市政协主席刘亚东应邀出席开班式并为全体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副校长杨陟致辞,无为市政协主席徐启发主持开班式。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班邀请铜陵市政协主席刘亚东为全体学员作《坚持守正创新,打造“同您协商”,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教育长汪涛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专题报告,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主任田治安作《当前经济形势分析与对策思考》专题辅导报告。学员们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高质量发展、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等主题开展了小组研讨交流。组织学员围绕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和文化建设等专题赴义安区犁桥村、犁桥水镇、永泉小镇、铜陵博物馆、铜官山·1978文创园、大通古镇开展现场教学。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