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社会培训>培训信息
错那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教育暨“一把手”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培训处 作者:余亚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错那县党政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5月22日,错那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教育暨“一把手”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教育长汪涛出席开班式并致辞。错那县各单位“一把手”共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两周,课程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分析、分组研讨和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把重实践、强实干、抓落实的工作要求贯穿培训班始终,推动错那县“一把手”们学出高质量、学出好效果,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助力开创错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