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新春慰问暖军营 双拥共建鱼水情
发布时间:2023-01-13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林国敏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1月12日上午,市委党校副校长、一级调研员李志华带领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市军分区、市消防救援支队和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为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送去了慰问品,共话鱼水情。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了座谈会,双方领导分别对即将到来的春节表示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各自单位职能、人员及工作开展等基本情况,就进一步强化共建共享、加强沟通协作、促进军民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双方签订了双拥共建协议。此次双拥共建协议的签订,有助于加深党校与消防支队的交流合作,营造浓厚拥军氛围。

   

在市军分区,部队负责人对党校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双方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军分区利用党校的平台,开展国防教育,党校发挥自身的优势在部队开展理论宣讲,共谱军民鱼水情。

   

在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校领导与消防指战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指战员们训练、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守卫一方平安付出的努力与汗水,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