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沿着总书记足迹,学思想强党性践初心
---第三期县干任职班举行学员论坛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教务处 作者:第3期县干任职班学员 丁震

523日下午,市委党校第三期县干任职班举行学员论坛,论坛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沿着总书记足迹,学思想强党性践初心”为主题,县干班的全体学员,组织员和辅导员参加了论坛。

  

 

8名学员代表分别围绕《以滴水穿石精神练好修身提能基本功》、《追寻领袖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一场触及灵魂的党性洗礼》、《践行初心强担当 肩负使命再出发》、《感悟思想之光感谢闽东之行》、《宁德归来析党性》、《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扎实推进新时代铜陵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教诲不忘入党宣誓初心》等为题进行交流,分别结合各自领域、实践经验,多视角、多维度的探讨了这次异地党性锻炼的所思所悟。辅导员田苗老师对学员代表的发言做点评,她指出:次论坛发言的学员们准备充分、观点鲜明、有理有据,达到了论坛交流思想、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预期目标。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思想的碰撞、观念的融合、方法的提升,通过交流,对不同领域有了更深刻地认识,为今后的工作打开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使我们的初心更加赤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攻坚克难的勇气,以牢固坚定的政治站位、激情满怀的理想抱负,做好自己的每一件事情;以求真务实的学习态度,完成好县干班的学习培训,努力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以优异成绩争做创新发展的领跑者,为推进建设经济发展更高质量、社会治理更加高效、生态环境更为优美、城乡发展更加协调、群众生活更具品质的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自己的力量!

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